close

不孕症治療

其實想開這個部落格,主要是舒緩等待孩子降臨前的心情,不孕治療之路真的是漫長又煎熬的等待啊

加上發現這件事情時,目前都是我倆夫妻互相鼓勵也互相抒發,暫時並不想讓家裡的人知道,主要還沒個著落前,我也不想成天被逼問進度或是情形,雖然知道這些都是關懷關心,但此刻的我目前革命尚未成功之前對於這些關懷都會程微我無形的壓力,與其告知後,雙方都會呈現難言的壓力,我更想等有好消息的時候告知,至少不用讓老人家們成天擔心啊

每次都會藉由上網看網友的心路歷程分享,也能感受到各個版主不安、難過、煎熬到喜悅,也透過大家的經驗談了解了不少事情,覺得也許該把自己的心路記錄下來
希望分享我的治療之路的經驗給有需要的媽媽們,可以互相鼓勵或是提供更多經驗談

關於不孕症治療其間,我都有很積極補充營養素,但大部分除了醫生指定要補充的營養之外,基本上其他東西醫生是不會主動建議的,因為食物、食品、保健品都不是藥物,並沒有顯著的治療效果,但我相信母體健康、營養素完善肯定沒錯!!! 

請幫我這位玻璃心太太打打氣~一起加油唷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