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子宮鏡後回診

其實以為子宮頸擴張手術會很可怕,問過醫生之後才知道只是輕微擴張,並沒有像網路上那樣削肉(錯誤錯誤)放支架什麼

只是輕微擴張,也是很有可能縮回去,要看每個人的體質

我覺得擴張手術要看醫生怎麼做,程度到如何都是靠醫生判斷,

所以找個好醫生非常重要啊~~~

 

雖然做了擴張手術,但因為ERA會覺得有疼痛感,為了萬無一失決定還是以麻醉方式植入

我的內膜血流似乎不佳,50%

在子宮鏡後,休息了一天

就很勤快的上健身房,以前是一周3天,現在一周4~5天,看身體狀況

想讓血流好,又怕太勞累感冒,這一點我覺得我已經盡力了

後來問過醫生,心率再130以內比較適合,我之前都是標到150,醫生說這樣可能太過消耗

所以後面運動改成心率130以內,30~40分鐘

雖然沒有天天跑,但每天都會活動走路

等待著下個月經周期到來!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