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4天之後的每天

基於每天出血,不是很多,都會跟著快孕隆渣渣呈現一坨深紅帶一點粉紅排除,或是點狀咖啡渣渣,據我觀察,如果上粉紅血大概躺一到兩小時就變成咖啡色了。

一開頭與遇到粉紅會當天回當天回正或是去附近的婦產科去詢問,之前的婦產科有幫我打黃體素,但是隨著用黃體素越來越多基本上後來醫生說能做的就是臥床,其實我也能理解,所以煎熬的等到11/16回生殖中心

一早抽了血,等待照超音波,沒想到照超音波的時候看見孕囊已經非常的完整,而且已經可以看得到胎芽,這次是一次植入兩個囊胚似乎只有一個著床

超音波師還跟我說要用點眼裡已經可以看得到他的心跳了!!(HCG大於5000以上)覺得生命真的很神奇~很熱心的幫我拍了照給我紀念~

因為週六都是展場大概等到一點多才看到診,盧醫師真的很辛苦但是今天精神卻相當得好, 他說要看到三次心跳才能領媽媽手冊也告訴了預產期,但在超音波上周圍還是有一些血塊醫生說是不是一直有在出血,目前還是有不穩的情形...

 

安胎與營養補充

我其實已經出血的非常冷靜了所以我也有跟醫生說明天天出血的情形,醫生說黃體素藥劑已經開到最大量了,這也是目前能做的,雖然還有其他加強針劑的方法,但是一天一針就要$500(目前每週安胎藥大概5000~6000+9X5每天2罐 3235=9千多安胎費)

我覺得在這種高級的生殖中心的好處是醫生會盡量給看診者想要的醫療選擇、想要的需求,當然是基於他的專業的評估判斷的狀況下,如果有必要是沒有選擇的餘地是一定會加進安胎使用的方式裡面,所以這一點可以好好的跟醫生溝通

至於我的想法是目前黃體素用量已經是最高劑量了,我想如果真的有不好的狀況強留也不是最好的方式,我也幾乎臥床,沒有到處趴趴走,肌肉量都掉了2公斤了沒想到瘦滿多的,黃體素用藥讓每天都昏昏沉沉不是在睡覺就是渾渾噩噩的感覺,我想目前我也盡力做到我們能做的了

 

跟我想得不一樣

曾經以前覺得身體狀況不錯,還固定有氧跟重量訓練,在懷孕時應該也能活蹦亂跳的吧,還可以下田幹活那種,但懷孕時的狀況跟孕前身體狀況並無直接關係

謝謝我的先生每天這麼忙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還能這樣每天照顧,幫我用三餐,打理很多事情,因為不能打掃也不能出力,也不能彎腰

長期臥床讓長年重訓保持肌肉的我消失掉許多肌肉,加上吃得少,沒想到體重計一量少了2~3KG左右

老公每一天都說我的腿變細了,原來我長年健身想瘦身都澎肌肉,脂肪球到對我不離不棄(只能說歸功於下盤肥大基因強大)

看劇看到很厭世了,還問我要不要玩電動遊戲,讓我相當的感動,因為真的很少男人能體會這一路的辛苦,或是他們也承擔相當大的壓力也有很多情緒

在睡前我每天都會說一些感謝他的話,讓他能收到我的感謝,我也會好好的努力

希望寶寶能健健康康的一點一滴的長大,這幾天開始已經有覺得噁心想吐的感覺,吃不太下飯,會想要吃重口味的食物,似乎開始進入下一個階段了~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