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H低養卵保健品
 

AMH0.14重啟取卵之路,養卵保健品再升級!!我還能取多少卵?品質如何?


2021的11月開啟不斷看醫生的尋醫之路,跑了幾趟台北,還有新竹各個知名醫生,雖然台北也有不錯的醫生人選,但在一連串的奔波看診,瘋狂準備功課詢問醫生,看醫生的態度以及回應方式,從一開始面談可以一個多小時到後來20分鐘就FINISH,這樣找醫生真的非常累人啊!!

雖然是說幫我找醫生,但也有一半是要讓我老公"心甘情願"為止,我只有一兩個沒有很喜歡,其他有名的醫生有一定的口碑,所以碰面諮詢的感覺都很NICE,但經過這次瘋狂看診挑醫生,真心覺得再做不孕的姐妹們嘗試過一兩次沒成功真的可以多看,將自己碰到的問題都向不同的醫生詢問,我自己也有找到一些解答,每個醫生的做法也有不同,有緣的醫生比厲害的醫生更重要! 

 

最後選擇去送子鳥找王懷麟醫生,距離近真的是很大的優點,而且取卵可以2取且只收耗材費(但要有2取的機會才行),這次策略與上次不同是集卵後才受精,雖然也有考慮到卵子解凍可能受損問題,我取一顆都難了,還要承受解凍可能有1成的死翹翹機率,但諮詢字面上的意思是卵子越年輕承受力越好...最後要在取之前,簽的同意書上還是有這則,所以即使他真的陣亡也是得自己承擔風險...ㄎㄎ

就在11月默默開始養卵之路,老公更是卯起來瘋狂的找保健品給我吃,所以加上我之前吃的艾逸+欣悅康,加上其實多到我都不記得我在吃什麼的保健品,其實要寫這篇分享也懶惰了很多次啦~。

 

AMH低養卵保健品 養卵聖經

給所有想當媽媽的人.科學實證養卵聖經:現在準備剛剛好,養好卵子生寶寶
如果你的取卵成果不佳,或是AMH低的人,養卵聖經或許能給你開闢一條可以努力的道路,姐妹們一起來~保健品買好買滿,天天散步運動,天天泡腳!
 

第二次養卵計劃中的保健品是依據養卵聖經執行,但有些保健品真不容易用到,不過買了一堆也的敵不過吃直銷的噴錢力量...不過吃了有效才最重要!!!很多項目也是我在未看書之前聽都沒聽過,不過也肯定了還是有可以努力的方向可以前進,我比較喜歡加入不同參數的方式,這樣結果才會有所不同。

10月初手術結束,休養一段時間後開始吃保健品是11月份,12月份決定送子鳥後一併抽了血,記得上次取卵前2018在艾微芙驗AMH為0.5,當然我知道經過5次取卵以及流失的時間,數值應該差到我實在很不想面對...但真的到了這一天...

今年2022年過3月我就要滿34歲....
我的AMH只剩下0.14.....!!!!! 

真的是差到我激動了一下,還好學習了如幻視角讓我快速抽離我的虛假人生,不到2小時我就接受事實平淡的繼續過我的人生,對於孩子的態度已是隨緣,開始學習靈性之後默默的,看別人的孩子我也沒什麼感覺,周圍的人懷孕生子我也沒感覺,原來我已經走出那些情緒與狀態了,不再自我懷疑與羨慕妒忌感,最後對於曾經不平衡的人也真心祝福幸福快樂,有擁有這樣轉換心情的能力真的是很大的恩典。


再嘗試取卵是我老公的主意,他希望趁現在還能保有生第二胎的機會(?!),我心裡還是會想...兄弟...我連第一個都沒蹦出來....你去想第二個會不會太......,但這件事情說實在我拒絕也不是...不拒絕也不是....自己也很難拿捏主意,只好先選擇配合再走進療程,老公可能要走到我油盡燈枯才肯罷休吧!! 我本人開始有掙扎一下最終選擇超脫到配合的最高領域,心理境界一切隨緣,我也真的不是很想再跟自己過不去,但這些到底是付出過了頭還是隨順因緣,只有最後才會知道吧~既然這是兩個人的事情,有一個人還有異議,就照有意見的那個人的方式走吧~大家都要做個負責任的人。

 

首次註冊購買可以填入禮券碼會有優惠或折扣喔~
iherb禮券碼:DIW9538

這次養卵保健品有:

 

*我沒有吃DHEA是因為吃了會長巧克力囊腫,不過也有不少AMH低吃了DHEA取卵取得不錯成績,使用DHEA最好配合血檢與超音波,畢竟攸關賀爾蒙相關的保健品。

 

老公的保健品:

 

*婦科益生菌跟D3不多說了,詳閱 此篇

AMH低養卵保健品 欣悅康 艾逸

艾逸+欣悅康

真的是我的養卵好夥伴,艾微芙取卵取到後面品質好都是靠他們,重點是要吃滿三個月後再取卵,因為調理後的卵也是會在三個月後才粉墨登場~
愛益正要吃的時候居然改版換過配方(艾逸),不知道還有沒有以前的功效,但感覺沒有以前皮膚好的明顯,就自己調整了劑量,之前養卵經驗到後面品質越好,當時後參數不同是吃了欣悅康,這次也砸錢吃,有需要可以問我,或是有親友做找他們也可以喔~

 

 

AMH低養卵保健品 Q10 Jarrow

Q10 

Jarrow Formulas, 泛醇 QH-Absorb 


老公居然越研究越上手,一開始吃的Q10還是別的牌子,現在可以吃到Jarrow
Q10對於試管嬰兒(取卵手術)比較有幫助,卵子品質真的很重要,越是高齡Q10不能少

Q10是粒線體產生能量的基本原料
泛醇雖然比傳統輔酶Q10價格貴,但為了養出優質卵子是必要的投資!

 

 

AMH低養卵保健品 甲基葉酸 Jarrow

葉酸 

Jarrow Formulas, 甲基葉酸

選擇甲基葉酸會比一般合成葉酸更好,當然補充葉酸本來就是備孕及孕期非常重要的補充品之一,預防神經缺損與其他神經缺陷問題。

 

 

AMH低養卵保健品 維他命E Jarrow

維他命E 

Jarrow Formulas, Toco-Sorb,混合生育三烯酚和維生素 E

脂溶性抗氧化劑
為何要使用抗氧化劑?
簡單來說氧化會損害DNA、粒線體、細胞膜、蛋白質、脂質等等
養卵重要關鍵->抗氧化

*如有使用阿斯匹靈請先諮詢醫生是否能一起使用


 

AMH低養卵保健品 維他命C 緩釋型

維他命C 

Nature's Bounty, Ester-C

水溶性抗氧化

 

 

AMH低養卵保健品 硫辛酸 抗氧化

硫辛酸

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 穩定化 R-硫辛酸

抗氧化劑補充,搭配C一起使用

*吃硫辛酸要注意甲狀腺問題

 

 

AMH低養卵保健品 魚油 健兒婷

魚油

NOW Foods, Ultra ω-3,500 EPA / 250 DHA

抗發炎,魚油男生女生都要吃,地中海飲食裡都有魚肉,大量的蔬果、堅果、好油脂都是降低身體發炎的方法

 

AMH低養卵保健品 鋅

California Gold Nutrition, 吡啶甲酸鋅素食膠囊

書上好像沒提過,是老公買給我吃抗發炎、抗氧化。

 

精子品質補充劑

男性保健

男性的部分,書裡有提到硫辛酸、魚油、左旋肉鹼,葉酸、Q10等等(詳細內容請看"養卵聖經"),其他部分應該是我老公再找有幫助或是抗氧化的部分自行補充,不過最近去看診結果,似乎濃度爆錶過高,最近在加上"MotilityBoost for men"這款,在網站的心得分享裡有幫助提升型態,真的接下來就看它了

 

 

精子品質補充劑FH PRO for men

Fairhaven Health, 男性 FH Pro,180 粒膠囊

特別寫這兩款,此款媲美富精多,裡面也有書裡提到的左旋肉鹼,是複方成分,可以自行進頁面看成分表,真的是該有的都有,如果預算考量可以只看這兩款!

 

精子品質補充劑MotilityBoost for men

男性動力促進MotilityBoost for men

Fairhaven Health, 男性動力促進

含有關鍵抵禦氧化自由基成分、維生素、氨基酸、植物性成分的綜合配方,可支援精子健康。大量研究顯示,輔酶 Q10、正乙醯半胱氨酸、左旋精氨酸、左旋肉鹼等成分可幫助提高精子活動力。
 

 

這些保健品並沒有差不多同期吃,一般也是邊研究邊想辦法用到手,再一起吃,除了我自己主宰的艾+欣是一起的時間,其他跟進的腳步沒有特別紀錄,從開始養卵到現在也快滿3個月,這次回診照超音波有3顆濾泡,醫生說比預期好很多,他認為已0.14這樣指數有1顆已經很不錯,開了我從未使用過的果納芬與口服排卵藥在這周期開始使用,至於品質也是要取卵後才知道,後續發展再慢慢紀錄上來~

 

延伸閱讀:amh精子卵巢早衰fsh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花 的頭像
    花花

    AMH低的花太太求子手札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