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捐棺材轉運

施棺救助行善,世間上善意不嫌多

我先生突然有天跟我說,他在社團認識的朋友建議我們捐棺材做善事,
說實在我也是第一次知道這種慈善方式,似乎在坊間流傳已經很久了,
他說有人因為公司營運不善,做了捐棺之後運勢變好,建議我們可以試試

其實我一直都有再固定捐款慈善機構,金額不大但也至今也有6年多
偶爾路邊買一些愛心,而我先生也盡量做一些零錢捐順手舉動
知道這樣的慈善方式,如果真的有人需要我也願意盡一份心力幫忙
匯了5500元到救助單位
其實也不圖什麼,我個人對於"交換"這種意念沒有太多想法
最近拜拜也不太會用"交換"的方式去祈福

 

社團朋友是說拿到匯款單後,到附近的土地公廟,要告訴神明有這件事,並把收據燒掉
我想說之前求子都去竹蓮寺拜拜,那麼也選擇在竹蓮寺跟觀世音菩薩與註生娘娘說好了
因為我老公顯得很急迫,不得已要安撫他我趕緊請假下午就去拜拜
結果沒想到竹蓮寺不能當下燒金紙與收據,但是可以夾在金紙裡放進收集箱一同焚燒
然後因為不能燒我先生又對我發脾氣,因為他本來想在家裡附近土地公廟就好
所以要先打聽可以燒的廟啊.....



再匯款前我有稍微研究一下捐款單位,基本上是有公開合法就沒有問題
單位也會在媒合到需要使用捐出的棺材,會把相關資料一同寄送回來
在做這件事之前,其實沒太多想法
但收到相關申請資料與說明原由,也貼切的感受到天下有許多受苦受難的人
連基礎生活都不容易維持,也感覺到這筆金額能有效運用在申請人身上

話說拿到收據後,也要拿去拜拜告知再燒掉
不過我老公也沒催促要趕緊去做這件事,到今天都快兩個多月也還沒做XDD
(他是真的忘了)


或許現在的人被騙怕了,也怕愛心被濫用
我也有看到一篇新聞寫說,有些捐棺並非真的棺材,(新聞位置)
而是用這名義變成現金使用,不然募不到款項,而變相變成一位申請者募4-5位捐棺者的錢做急難救助
其實不管如何,這筆錢如果有真正被需要者使用,目的就達到了
而非糾結在福報如何,是否是真的一口用木材打造的棺材這種思維上

捐棺材轉運

其實一開始捐款沒什麼感覺,看到相關申請文件寄來
知道申請人的原由與際遇,不免的覺得傷感
更是提醒自己,現在的自己相當幸福與幸運
很感恩有這些慈善團體關懷弱勢
也覺得這份款項有切確的運用在需要的人身上

我覺得~如果做這件事情能讓你覺得可以轉運,那去做
做了"要覺得"自己被轉運了,這是一個讓你轉換狀態能量的"KEYWORD"
也別過於糾結它是用何種形式回到自己身上
吸引力法則就是當你對宇宙投射出什麼樣的能量,你就會顯化怎麼樣的現象回來
至於顯化方式樣子也並非我們能指定
我真覺得這樣是件好事一件,未來偶爾還會再做捐棺捐款

祝福大家囉~~

 

捐款單位:財團法人私立弘化同心共濟會


陳昭榮行善捐棺16年 7旬癌父奇蹟「復聲」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